红赭石。

八百年了,韩金居然不是首发了,有点寂寞

© 红赭石。 | Powered by LOFTER

皇族特有意思一个地方在于你拿谁去写all都可以,all锅可以,all明可以,all狗可以,all君可以,all虎当然也可以。锅上次穿睡衣直播解说贵妃似的斜躺在椅子上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一口一个戏谑的虎虎像极了周幽王愿意为她烽火戏诸侯的褒姒,能博这种美人一笑简直了,半辈子都值了。

阿虎呢,自从来了小龙堡,他就变成了含辛茹苦的单亲妈妈。从前没人把他当做一个未来的母亲,刘世宇凶他拉扯他就是拉扯小孩长大,简自豪对他要求那么那么高是望子成龙。结果这两个人都走了,阿虎一下子变成牌坊下的女人不得不单身母亲撑起一片天。这美味度瞬间就暴增啊。

就是all拉哥和all吊人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挠头】

Cryin是个小帅哥,面相是那种带着一丝脆弱,身上悲剧色彩很浓的小帅哥,和wink关系比较亲近吧,但是这对感觉更像是直男兄弟,很容易前后脚喜欢上同一个人那种。

评论 ( 4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