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赭石。

八百年了,韩金居然不是首发了,有点寂寞

© 红赭石。 | Powered by LOFTER

2019年终总结

我的2019年总结

骂了N次老板去死

写了不知道多少字

被正主亲自下场从虎君掰成君虎

为该死的前夫rng流干眼泪

遇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 @杜松子。 

撸到一只力大无穷的松鼠 @-鹿塔 

偶然被一团千层泡芙撞进怀里(怎么艾特不出来淦我好逊)

很高兴与 @我自闭我快乐 相逢

谢谢你带给我的朋友们

太多了不艾特了

2019年对 @-鹿塔 

初识的印象:好可爱好软萌好礼貌难得没磕歪的湾妹

现在的印象:我好想叫你一声老婆,可我打不过你老公

2019年对 @杜松子。 

初识的印象: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现在的印象:大白大白大白大白大白

2019年 对@我自闭我快乐 

初识的印象:可可爱爱

现在的印象:我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评论 ( 14 )
热度 ( 20 )